首页 > 综合 > 正文
禹王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专项检查 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双防线”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报道 9月22日上午,在全面开学首日,禹王台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王卫群带队,对辖区校园食品安全及食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深入的专项检查,以实际行动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双防线”。  在检查过程中,王卫群一行先后来到开封高中、汪屯中学、童乐艺术幼儿园等单位学校食堂,并仔细询问了各学校秋季开学食品安全各项措施落实情况、校园疫情防控情况。
禹王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专项检查 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双防线”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李水龙 发布时间:2021-09-23 09:25:12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报道 9月22日上午,在全面开学首日,禹王台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王卫群带队,对辖区校园食品安全及食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深入的专项检查,以实际行动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双防线”。 

在检查过程中,王卫群一行先后来到开封高中、汪屯中学、童乐艺术幼儿园等单位学校食堂,并仔细询问了各学校秋季开学食品安全各项措施落实情况、校园疫情防控情况。就校园食品安全提出具体要求,校方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落实好食品安全自查、食品原料进货查验、环境消杀、食品留样、配餐等制度;广大师生要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护好自身安全;学校所在辖区监管所要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据了解,该局将持续开展辖区学校食堂、学校及周边餐饮服务单位的食品安全检查,采取有力措施,严防严管严控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遏制群体性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校园食品安全,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