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管局上门服务零距离高效助企促发展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报道 “上门服务、当日办结,我们对你们暖心高效的服务非常满意,深表感谢!”9月15日,开封文投集团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管局优化营商环境、上门高效服务、解决企业面临的难题、助力企业发展的行为给予高度评价。  9月14日,开封文投集团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为拓展业务、壮大实力,急需备案新章程、变更经营范围,并新设立3个分公司。
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管局上门服务零距离高效助企促发展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李水龙 发布时间:2021-09-23 09:21:48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报道 “上门服务、当日办结,我们对你们暖心高效的服务非常满意,深表感谢!”9月15日,开封文投集团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管局优化营商环境、上门高效服务、解决企业面临的难题、助力企业发展的行为给予高度评价。 

9月14日,开封文投集团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为拓展业务、壮大实力,急需备案新章程、变更经营范围,并新设立3个分公司。为确保该公司在14日9时前备案新章程,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管局启动“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助企绿色通道”,该局行政审批大厅负责人李云莎指导该公司在9月13日晚通过网上提交申请,并于9月14 日8 时前审核通过,将备案通知书直接送到该公司。 

9月15日上午,李云莎、企业设立登记审批员曹艳芳、前台受理李天伦和区财政局、区委组织部助企干部共同组成专项助企小组,一起来到该公司驻地,上门服务、现场办公、具体指导,帮助该公司做好股东决定、《章程修正案》、分公司负责人任命书等文书及网上操作,很快就把所有业务全部办结,高效服务备受企业好评。 

据了解,自顺河回族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学党史、转作风、办实事”和“万人助万企”活动以来,该局行政审批大厅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服务关口前移,身体力行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用实际行动为企业提供暖心服务、高效服务,不断优化市场准入环境,助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