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五大街与晋安路交叉口附近一工地夜间施工,影响附近居民休息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近日,刘女士拨打市长专线电话反映,五大街与晋安路交叉口附近一工地夜间施工,施工产生的噪声影响附近居民休息。  接到反映后,市长专线转交市生态环境局办理,市生态环境局安排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进行调查处理。  接到转办件后,市生态环境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立即组织工作人员进行调查。  据调查,该工地夜间施工的情况属实。该分局工作人员对该工地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
五大街与晋安路交叉口附近一工地夜间施工,影响附近居民休息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魏海洋 发布时间:2021-09-23 09:11:27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近日,刘女士拨打市长专线电话反映,五大街与晋安路交叉口附近一工地夜间施工,施工产生的噪声影响附近居民休息。 

接到反映后,市长专线转交市生态环境局办理,市生态环境局安排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进行调查处理。 

接到转办件后,市生态环境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立即组织工作人员进行调查。 

据调查,该工地夜间施工的情况属实。该分局工作人员对该工地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同时明确指出,每天6时至22时可以施工,其他时间段不得施工。如需夜间作业,必须到相关部门报备并告知附近居民。 

该工地负责人当场表示,积极整改并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