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星云山庄小区(二期)4排1号附近西护城河东岸道路上有两个坑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9月21日,王先生来电说,星云山庄小区(二期)4排1号附近西护城河东岸道路上有两个坑,居民出行存在安全隐患,希望尽快维修路面。  当日上午,记者前往查看。星云山庄小区(二期)4排1号附近的西护城河东岸道路上有一个正方形的坑,约有5厘米深。再往北走约50米处的路面下陷,形成一个比碗口略大的坑。  据王先生介绍,前段时间下大雨,路面经雨水浸泡后,形成了路坑。
星云山庄小区(二期)4排1号附近西护城河东岸道路上有两个坑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魏海洋 发布时间:2021-09-23 09:09:36

全媒体记者魏海洋报道  9月21日,王先生来电说,星云山庄小区(二期)4排1号附近西护城河东岸道路上有两个坑,居民出行存在安全隐患,希望尽快维修路面。 

当日上午,记者前往查看。星云山庄小区(二期)4排1号附近的西护城河东岸道路上有一个正方形的坑,约有5厘米深。再往北走约50米处的路面下陷,形成一个比碗口略大的坑。 

据王先生介绍,前段时间下大雨,路面经雨水浸泡后,形成了路坑。“晚上,西护城河东岸道路光线不是太好,居民骑车路过,如果不注意可能会摔倒。希望有关部门尽快维修路面,方便居民通行。”王先生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