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独居老人不孤单 志愿者陪着过中秋
为了让独居老人过个温暖不孤单的中秋,9月20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梁苑街道办事处小北岗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市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来到社区独居老人马杰、王秀兰、尹凤兰家中,和老人聊天、吃月饼。
独居老人不孤单 志愿者陪着过中秋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2021-09-23 09:04:20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报道  为了让独居老人过个温暖不孤单的中秋,9月20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梁苑街道办事处小北岗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市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来到社区独居老人马杰、王秀兰、尹凤兰家中,和老人聊天、吃月饼。 

“谢谢你们来陪我过节,有了你们,这个节我过得很开心!”今年81岁的独居老人马杰,平时很少出门,家里非常冷清。9月20日上午,志愿者一行来到老人家中,给老人送来了月饼等慰问品。此后,志愿者陪伴老人一起过中秋,志愿者先帮老人整理家务,随后,陪着她聊天、吃月饼。随后,志愿者又来到王秀兰、尹凤兰两位独居老人家中,与老人们一起吃月饼、聊家常。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