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禹王台区 > 正文
禹王台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9月22日下午,禹王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张利民主持召开禹王台区创文工作推进会,各街道主任、分管副职及点位社区书记、区城管局、区住建局、区教体局、区市场监管局、开封市公安局禹王台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禹王台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1-09-23 15:02:0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9月22日下午,禹王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张利民主持召开禹王台区创文工作推进会,各街道主任、分管副职及点位社区书记、区城管局、区住建局、区教体局、区市场监管局、开封市公安局禹王台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从校园周边整治、主次干道宣传氛围、老旧小区架空飞线、电动车上牌、社区小区大环境整治等八个方面对下一步创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测评迎检工作需要注意事项进行提醒。

就创文工作,张利民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目标搞清楚,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二要把标准搞明白,明白自己要干什么、要怎么干,务必高标准干出成效;三要把问题搞清楚,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不断推动各类问题解决。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