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杞县 > 正文
杞县纪委监委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作用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 通讯员孙利娟报道 近日,杞县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作用,释放了狠纠“四风”的强烈信号。  针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现象,该县纪委监委通过在节假日前夕发布廉洁过节提醒、通报曝光典型案例、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等方式,敲响廉洁警钟,重申纪律要求,倡导廉洁过节,督促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洁弦,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杞县纪委监委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作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汪少冲 孙利娟 发布时间:2021-09-23 08:38:43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 通讯员孙利娟报道 近日,杞县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作用,释放了狠纠“四风”的强烈信号。 

针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现象,该县纪委监委通过在节假日前夕发布廉洁过节提醒、通报曝光典型案例、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等方式,敲响廉洁警钟,重申纪律要求,倡导廉洁过节,督促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廉洁弦,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同时,要求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率先垂范,牢记高线、底线、红线,并加强对配偶、子女以及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监督管理。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