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尉氏县 > 正文
大桥乡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梳理、查缺补漏,对难以完成的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并拿出具体意见和建议,为国庆假期后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找对方法。同时,要求乡、村两级干部克服疲惫厌战思想,在即将来临的国庆假期期间做到“放假不放工作,过节不脱任务”,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灾后重建、农业生产、经济发展、平安建设、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不脱节、不掉链,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大桥乡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朱朝星 李郑巍 发布时间:2021-09-23 08:38:14

全媒体记者朱朝星 通讯员李郑巍报道“中秋已经过去,国庆马上来临,即将进入第四季度,全年目标任务进入冲击阶段。我们应该盯紧盯牢全年各项指标任务,确保年底按时完成既定工作目标。”9月22日,尉氏县大桥乡党委书记陈奇智便在全乡机关干部晨会中鼓劲打气。 

为确保该乡全年目标任务完成,该乡牢固树立目标意识,中秋假期期间科学统筹人员休息和值班,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开展“回头看”,认真梳理、查缺补漏,对难以完成的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并拿出具体意见和建议,为国庆假期后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找对方法。同时,要求乡、村两级干部克服疲惫厌战思想,在即将来临的国庆假期期间做到“放假不放工作,过节不脱任务”,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灾后重建、农业生产、经济发展、平安建设、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不脱节、不掉链,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