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兰考县 > 正文
网格员的职责
老人家的花生一点一点从水里往外运,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虽然穿着防水鞋、防水裤,但是长时间浸泡在水里,王海的双手、双脚已发白、起皱,但是看着被淹的花生一点点被抢收出来,李继业老两口和王海的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作为一名网格员,关心弱势群众,不仅要记在心上,还要表现在行动上,在群众最需要的时刻出现在他们面前,这是我们网格员的职责。”王海笑着说。
网格员的职责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 鲁杰 赵娟 发布时间:2021-09-23 08:37:39

全媒体记者 鲁杰 通讯员 赵娟

“前段时间连续的强降雨使我家花生被淹了。网格员王海听闻我家情况后,来我家帮忙采摘花生,太感谢他了。”9月21日,兰考县考城镇万土山村村民李继业谈起网格员王海激动不已。

李继业老两口年纪大,儿子常年外出务工。由于今年雨水较多,他们家的花生大面积被淹。正当老两口发愁时,王海主动找到李继业,表示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减少老人的经济损失。随后,王海穿着防水鞋、防水裤,把李继业老人家的花生一点一点从水里往外运,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虽然穿着防水鞋、防水裤,但是长时间浸泡在水里,王海的双手、双脚已发白、起皱,但是看着被淹的花生一点点被抢收出来,李继业老两口和王海的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作为一名网格员,关心弱势群众,不仅要记在心上,还要表现在行动上,在群众最需要的时刻出现在他们面前,这是我们网格员的职责。”王海笑着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