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杞县 > 正文
官庄乡网格员排查安全隐患普及防灾知识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  通讯员方坤报道   心系群众安危,宣传防灾知识。近日,杞县官庄乡网格员在排查群众住房安全隐患的过程中,积极进行安全知识宣传,进一步增强群众安全意识。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防范应对工作,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该乡网格员深入农户家中,查看房屋是否存在倾斜,有无裂缝、墙砖脱落,并进行认真检查、登记。
官庄乡网格员排查安全隐患普及防灾知识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汪少冲 方坤 发布时间:2021-09-23 08:37:43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  通讯员方坤报道   心系群众安危,宣传防灾知识。近日,杞县官庄乡网格员在排查群众住房安全隐患的过程中,积极进行安全知识宣传,进一步增强群众安全意识。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防范应对工作,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该乡网格员深入农户家中,查看房屋是否存在倾斜,有无裂缝、墙砖脱落,并进行认真检查、登记。在排查过程中,网格员还向群众详细宣传普及防灾知识,增强住户安全防范意识,提升灾难应对及防范能力。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