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凯捷关爱中心热情服务受称赞
全媒体记者刘永安报道 顺河回族区凯捷关爱中心全体人员在中秋期间,舍弃“小”家为“大”家,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在保证隔离人员的安全下,积极为被隔离人员提供生活服务,受到被隔离人员的好评。  据介绍,按照顺河回族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凯捷关爱中心严格按照闭环管理模式,确保被隔离人员生活安全有序进行。
顺河回族区凯捷关爱中心热情服务受称赞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刘永安 发布时间:2021-09-23 08:36:16

全媒体记者刘永安报道 顺河回族区凯捷关爱中心全体人员在中秋期间,舍弃“小”家为“大”家,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在保证隔离人员的安全下,积极为被隔离人员提供生活服务,受到被隔离人员的好评。 

据介绍,按照顺河回族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凯捷关爱中心严格按照闭环管理模式,确保被隔离人员生活安全有序进行。9月21日,顺河回族区凯捷关爱中心积极为大家服务好的同时,还为每位被隔离人员送上月饼,小小的月饼寄托了凯捷关爱中心对每一位被隔离人员的祝福及深切的关怀,使每位被隔离人员在这个特殊的抗疫时期不再孤单,并能深深感受到大家并肩同行的勇气与战胜疫情的决心。凯捷关爱中心的工作得到被隔离人员的赞许。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