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通许县 > 正文
通许县坚持“四个一线”锻炼培养入党积极分子
通讯员崔超亚报道  通许县坚持把疫情防控一线作为考验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场”,通许县委组织部下发《关于在疫情防控一线发现考验入党积极分子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规范疫情防控一线临时党支部工作的通知》,坚持“四个一线”在疫情防控中锻炼培养入党积极分子。  在一线结对培养。在疫情防控一线由临时党支部书记或党支部委员结对培养入党申请人,深入谈心谈话,指导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通许县坚持“四个一线”锻炼培养入党积极分子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赵虎 崔超亚 发布时间:2021-09-23 08:34:31

全媒体记者赵虎 通讯员崔超亚报道  通许县坚持把疫情防控一线作为考验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场”,通许县委组织部下发《关于在疫情防控一线发现考验入党积极分子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规范疫情防控一线临时党支部工作的通知》,坚持“四个一线”在疫情防控中锻炼培养入党积极分子。 

在一线结对培养。在疫情防控一线由临时党支部书记或党支部委员结对培养入党申请人,深入谈心谈话,指导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在一线锻炼培养。临时党支部分配给入党申请人疫情防控点测温登记、扫码、排查、消杀、核酸检测引导、及时为居家隔离人员保障正常生活物资等工作任务。 

在一线学习培养。通过微信群、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钉钉视频会议学习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党建知识。 

在一线推优培养。根据入党申请人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具体表现,临时党支部大多数党员推荐和临时党支部服务的群众代表推优意见,临时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从入党申请人中择优确定,报上级党委备案。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