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民建开封市委会举行“思源·光明”行动启动仪式
9月19日上午,民建开封市委会联合开封市光明医院开展“思源·光明”行动启动仪式在开封市光明医院举行。
民建开封市委会举行“思源·光明”行动启动仪式
来源:​开封网 作者:姬旭阳 发布时间:2021-09-22 15:37:40

1

开封网讯  通讯员姬旭阳报道 经过前期一个多月的会员报名等各项筹备工作,9月19日上午,民建开封市委会联合开封市光明医院开展“思源·光明”行动启动仪式在开封市光明医院举行。民建开封市市委主委高晓阳、副主委田虹,社会服务部部长马秀臣,副部长郭祺昊、张思梦,光明医院董事长郭书文及50余名民建会员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田虹主持。

2

活动中,田虹简要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和前期筹备情况。郭书文在讲话中介绍了将持续三年的思源光明行动及光明医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光明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将继续以精湛的医术为民建会员的健康保驾护航。

高晓阳在活动中发表讲话,他表示,民建开封市委会在今年的换届大会之后启动“思源·光明”行动,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学党史、办实事”的一个重要举措。新一届市委会将打造“四个民建”作为工作目标,以会员的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准。

本次“思源·光明”启动仪式面向年满50岁积极报名参加的开封民建会员发放了资助证,包含为会员进行免费眼健康体检,免费配防辐射老花镜,眼部疾病手术费用减免等项目。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