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金耀街道:中秋假期加班加点“上牌”忙
 为全力做好电动车标识化管理工作,金耀街道根据市、区相关要求,结合辖区实际,大力宣传引导,“中秋”假期不离岗,全力推动电动车标识化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截至9月21日,已累计安装电动自行车5376辆。
金耀街道:中秋假期加班加点“上牌”忙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09-22 15:07:1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为全力做好电动车标识化管理工作,金耀街道根据市、区相关要求,结合辖区实际,大力宣传引导,“中秋”假期不离岗,全力推动电动车标识化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截至9月21日,已累计安装电动自行车5376辆。

GetAttachment (2)

中秋节当日,金耀街道干部职工持续加班加点,通过微信群、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大力宣传电动车上牌的流程,提醒居民携带相关资料,并积极引导居民依次挂牌拍照、解答车主疑问、帮助车主安装车牌。

为加快电动车挂牌工作办理速度,金耀街道最大限度地为居民提供便捷服务,把电动自行车上牌地点放到居民家门口,真正的将民生实事落到实处,不仅极大地方便居民,同时也提高了社区居民文明交通意识,倡导社区居民自觉做到文明出行,营造良好的文明氛围。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