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龙亭区 > 正文
龙亭区慈善总会联合相关单位开展关爱老人活动
 9月18日上午,龙亭区慈善总会联合民革开封市委会等单位负责人,到龙亭区柳园口乡敬老院亲切看望了生活在这里的老人。 在民革开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军利的带领下,慰问组一行向柳园口乡敬老院赠送了总价值近万元的月饼、酸奶、水果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
龙亭区慈善总会联合相关单位开展关爱老人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09-22 15:12:5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9月18日上午,龙亭区慈善总会联合民革开封市委会等单位负责人,到龙亭区柳园口乡敬老院亲切看望了生活在这里的老人。

GetAttachment (1)

在民革开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军利的带领下,慰问组一行向柳园口乡敬老院赠送了总价值近万元的月饼、酸奶、水果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陈军利表示,社会服务是民革的一项重要工作,民革开封市委会今后将继续大力支持养老事业的发展,助力全社会形成养老、孝老、敬老的社会环境。

柳园口乡社会事务办公室主任王艳华代表敬老院全体对开封民革、区慈善总会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她向慰问组详细介绍了敬老院的日常工作情况,并带着大家参观了厨房、活动区域和老人的房间……慰问组一行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并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节日愉快。

龙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联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杨劲松、赵三洪、孙建中等参加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