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中秋节 送温情” 禹王台区计生协为计生特殊家庭送上暖心礼物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中秋节”即将来临。9月16日上午,禹王台区计生协会对辖区131户计生特殊家庭进行了中秋节慰问。
“中秋节 送温情” 禹王台区计生协为计生特殊家庭送上暖心礼物
来源:​开封网 作者:徐涛 发布时间:2021-09-22 19:41:5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徐涛报道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中秋节到来之际,禹王台区计生协对辖区131户计生特殊家庭进行了中秋节慰问。

9月16日上午,禹王台区计生协组织志愿者将鸡蛋、牛奶、大米、油等慰问品一一送到计生特殊家庭家中,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的诉求及情感寄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让计生特殊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送来的关怀和温暖,踏踏实实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中秋节。

GetAttachment (4)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