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市口腔医院举办“爱牙小课堂”活动
9月18日上午,开封市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爱牙小课堂”第一讲正式开课。
市口腔医院举办“爱牙小课堂”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许湘兵 发布时间:2021-09-22 19:43:2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许湘兵报道 9月18日上午,市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爱牙小课堂”第一讲正式开课。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报名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和家长由该院儿童口腔科的医务人员带领,有序地参观了该院儿童口腔科、儿童口腔舒适化诊疗中心等科室。口腔科医生们让小朋友模拟看牙时的状态,从而消除儿童对看牙的恐惧,得到在场家长赞许。

GetAttachment (2)

图为活动现场。 全媒体记者 许湘兵 摄

在该院一楼儿童口腔科,医务人员为小朋友们讲解爱牙护齿知识,并现场演示如何正确刷牙。随后该院儿童口腔科医生指导前来听课的小朋友刷牙并为他们打分,帮助小朋友们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刘静宇,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刘钊,市中心医院党委委员、市口腔医院院长李彩霞,市中心医院工会主席冯杰及市口腔医院班子成员参加本次活动,刘静宇为参加活动小朋友颁发“刷牙小能手”奖状及奖品。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