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市纪委监委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严明“双节”纪律 确保风清气正
在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派驻优势,不断强化责任落实,积极推进被监督单位作风纪律建设,确保“双节”期间风清气正。
市纪委监委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严明“双节”纪律 确保风清气正
来源:​开封网 作者:许湘兵 发布时间:2021-09-22 19:46:1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许湘兵报道  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派驻优势,不断强化责任落实,积极推进作风纪律建设,确保被监督单位中秋节和国庆节“双节”期间风清气正。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认真落实监督责任,及时下发《关于强化正风肃纪 确保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廉洁过“双节”的通知》,及时转发省、市纪委监委关于典型案例的通报,督促被监督单位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主体责任,及时贯彻落实关于节假日作风建设各项要求,向党员干部早打招呼、早敲警钟;督促被监督单位纪检监察机构采取多种方式开展监督检查,既要严查易发多发旧问题,又要注重发现隐形变异新情况。

据悉,“双节”期间,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将采取“不打招呼、实地查岗”的方式,对被监督单位值班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等开展明察暗访,对于检查中存在的不收手、不知止的顶风违纪行为,坚持“零容忍”,一律快查严处,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