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开展押运防抢预案演练
近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行政保卫部组织分行武装守押大队开展针对押运途中突发事件进行预案演练。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开展押运防抢预案演练
来源:​开封网 作者:瞿戈 发布时间:2021-09-22 12:48:1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瞿戈报道 为切实提高增强中原银行开封分行押运队员安全意识,进一步熟悉和掌握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和实战能力,强化押运队员防暴、防抢劫的心理素质,完善防暴、防抢劫应急预案处置要素,深刻灌输“责任重于泰山,生命不是儿戏”的安全理念,近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行政保卫部组织分行武装守押大队开展针对押运途中突发事件进行预案演练。

微信图片_20210922111309

微信图片_20210922111314

微信图片_20210922111318

演练中,保安队员严格按照预案要求操作,环环相扣,展现出了对应急事件的反应和处置能力。通过演练,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安保队员进一步熟悉了突发事件的处置方法和程序,增强了应变能力。

下一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行政保卫部将采取多种措施,持续加强保安队员的综合素质培养和技能提升,确保押运安全稳健运营,为维护金融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正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