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要闻 > 正文
开封市2021年中小学师生“红心向党”墨香书法展示评选活动结果揭晓 共评选出师生优秀作品64件
9月14日上午,由市教体局主办,市语委办、市中小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市教育书法研究会承办的开封市2021年中小学师生“红心向党”墨香书法展示评选活动,在市中小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开封市2021年中小学师生“红心向党”墨香书法展示评选活动结果揭晓 共评选出师生优秀作品64件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9-22 10:47:46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9月14日上午,由市教体局主办,市语委办、市中小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市教育书法研究会承办的开封市2021年中小学师生“红心向党”墨香书法展示评选活动,在市中小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市书协理事、市教育书法研究会会长史根之,市语委办主任、市教育书法研究会副秘书长李楠,市教育书法研究会秘书长秦爱国及副秘书长贾风伟等参加了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背景,围绕“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进行,目的是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和提高中小学师生的书写能力、审美能力,增强文化自信和爱党爱国情感,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据介绍,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市师生的316件优秀书法作品。经过评委组严格、认真、客观、公正的评比,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64件,其中书法教师组16件、小学生组28件、中学生组20件。这些获奖的作品将报送省教育厅,代表我市参加全省评选。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