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职高专 > 正文
市中医药学校积极做好开学工作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9月16日,市中医药学校校园内彩旗飘扬,喜气洋洋。2021级2000多名新生陆续到校,安全有序开学,满怀希望和憧憬地开启了新学校、新学年、新生活。  为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新学年开学工作,市中医药学校多次专门召开了开学工作专题会议,就如何确保顺利开学进行了认真研究部署,并制订了科学的开学方案,为确保安全有序开学进行了充分准备。
市中医药学校积极做好开学工作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9-22 10:45:46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9月16日,市中医药学校校园内彩旗飘扬,喜气洋洋。2021级2000多名新生陆续到校,安全有序开学,满怀希望和憧憬地开启了新学校、新学年、新生活。 

为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新学年开学工作,市中医药学校多次专门召开了开学工作专题会议,就如何确保顺利开学进行了认真研究部署,并制订了科学的开学方案,为确保安全有序开学进行了充分准备。开学期间,市中医药学校在大门口提前支起了大遮阳伞,让新同学暂放行李和排队时遮阳。该校还在大门内准备了行李转运车专门为新同学转运行李,并设有学生进校专用通道,方便老师查验健康码等。同时,该校还抽调教职工和部分学生组成志愿队伍,为入校报到学生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让新同学无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