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职高专 > 正文
市电子科技学校新生顺利报到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9月15日是市电子科技学校新生报到的日子。该校老师们早早到岗,笑容满面迎接新生报到。  在校园大门口,学生们有序排队,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并测体温后进校门。进校门后,热情的学生志愿者指引新生开启报到流程,尽管秋阳如火,但迎新志愿者的热情却令人如沐春风。各个专业的报名接待处忙碌而有序地为学生办理入学手续,负责接待新生的老师们在报到处与家长和同学热情交流。
市电子科技学校新生顺利报到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9-22 10:44:53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9月15日是市电子科技学校新生报到的日子。该校老师们早早到岗,笑容满面迎接新生报到。 

在校园大门口,学生们有序排队,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并测体温后进校门。进校门后,热情的学生志愿者指引新生开启报到流程,尽管秋阳如火,但迎新志愿者的热情却令人如沐春风。各个专业的报名接待处忙碌而有序地为学生办理入学手续,负责接待新生的老师们在报到处与家长和同学热情交流。该校餐厅门口也排起了长队,新生们正在办理餐卡,期待着崭新的校园生活。开学期间,该校党支部书记马抗振到寝室巡查,以便随时发现问题、处理问题,更好地为新生服务,并勉励新同学在未来的日子里一起努力,共同创造学校新辉煌。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