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职高专 > 正文
市文化旅游学校迎来新生开学报到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金秋九月正是开学时节。9月14日至15日,市文化旅游学校迎来1300多名2021级新生。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大背景下,学生返校依旧是“严”字当头。学生经过体温检测、行李消杀、核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后方可进入校门。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该校今年所有的新生都已提前通过网络云端进行了预报到,包括信息采集、新生分班等都已通过学校的迎新系统在入校前完成。
市文化旅游学校迎来新生开学报到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9-22 10:44:42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金秋九月正是开学时节。9月14日至15日,市文化旅游学校迎来1300多名2021级新生。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大背景下,学生返校依旧是“严”字当头。学生经过体温检测、行李消杀、核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后方可进入校门。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该校今年所有的新生都已提前通过网络云端进行了预报到,包括信息采集、新生分班等都已通过学校的迎新系统在入校前完成。新生报到时,只需核对缴费情况就可直接前往自己班级的展位找到班主任老师,由班主任老师对新生到校后的学习、生活进行安排,避免出现人员聚集情况,大大简化了报到流程。 

为了让新生更好地适应新的环境,在报到前,该校新生都已进入各自的班级群,参加线上教学,跟老师视频见面,减轻了初入校门的迷茫。此外,该校专门组建志愿者团队与学生教官一起,广泛分布在校园内外,为新生入校提供搬运行李等服务,让新生更快融入学校生活。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