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幼儿园 > 正文
河大幼儿园开展推广普通话社会实践活动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9月16日上午,河大幼儿园副园长孔辉一行7人到祥符区曲兴镇双楼村开展推广普通话社会实践活动。  伴随着清脆的上课铃声,双楼小学的孩子们高兴地走进校园。孔辉一行7人走进教室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堂有趣的课。课堂上,河大幼儿园的老师把提前与双楼小学老师一起制作的宣传页发给同学们,并带领同学们用普通话诵读推普周活动倡议书。
河大幼儿园开展推广普通话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9-22 10:41:49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9月16日上午,河大幼儿园副园长孔辉一行7人到祥符区曲兴镇双楼村开展推广普通话社会实践活动。 

伴随着清脆的上课铃声,双楼小学的孩子们高兴地走进校园。孔辉一行7人走进教室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堂有趣的课。课堂上,河大幼儿园的老师把提前与双楼小学老师一起制作的宣传页发给同学们,并带领同学们用普通话诵读推普周活动倡议书。在课间活动时,老师在校园走廊张贴以“普通话诵百年伟业  规范字写时代新篇”为主题的推普周宣传海报,进一步营造推普氛围,扩大推普宣传的影响范围。 

孔辉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说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的重要性,将“说普通话、写规范字、做文明人”的行动坚持下去,在校园中营造说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