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通许县 > 正文
通许县召开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
全媒体记者赵虎报道 9月17日下午,通许县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市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双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通许县委副书记、县长憨振强在会上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根据辖区和行业安全监管实际,开展经常性的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紧紧盯住容易发生事故的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单位和重点部位,实施重点监管、重点检查。
通许县召开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赵虎 发布时间:2021-09-22 09:12:19

全媒体记者赵虎报道 9月17日下午,通许县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市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双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通许县委副书记、县长憨振强在会上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根据辖区和行业安全监管实际,开展经常性的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紧紧盯住容易发生事故的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单位和重点部位,实施重点监管、重点检查。对从事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的企业,保持“零容忍”的态度,该停产整顿的要坚决停产整顿,该关闭的要坚决关闭。要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双节”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