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杏花营农场召开“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会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9月17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农场召开“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会,杏花营农场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杏花营农场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董金辉传达了该区“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杏花营农场召开“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会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09-22 09:01:21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9月17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农场召开“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会,杏花营农场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杏花营农场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董金辉传达了该区“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董金辉要求,全农场进一步更新观念,充分认识开展好这项活动是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政治检验,动员全农场干部学经济、懂经济、抓发展,将活动的开展作为事关杏花营农场高质量发展的大事抓实、抓好。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