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2021年开封市中秋网上诗歌朗诵会举行
秋雨阵阵,丹桂飘香。9月18日晚,2021年开封市中秋网上诗歌朗诵会在中国上河诗社微信群成功举行。
2021年开封市中秋网上诗歌朗诵会举行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张李珊 发布时间:2021-09-22 08:34:39

全媒体记者张李珊报道 秋雨阵阵,丹桂飘香。9月18日晚,2021年开封市中秋网上诗歌朗诵会在中国上河诗社微信群成功举行。20余名朗诵爱好者为300余名群友诵读经典,带领大家从诗词中体会中秋佳节的丰厚意蕴,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悠久历史,追忆难忘的峥嵘岁月,增进爱党爱国情怀。 

“我是在婴儿的啼哭中来聆听秋天的中国的……”在饱含深情的诗朗诵《秋天里的中国》中,朗诵会拉开帷幕。《月圆中秋夜》《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诗意中国》《沁园春·长沙》《开封颂》 …… 本次演出以诗歌朗诵为主,穿插《红月亮》《故乡小唱》《思乡曲》等美妙应景的歌曲,微信群中鲜花、掌声等表情包不断,热闹非凡。朗诵者时而激情澎湃,时而浅吟低诵,声情并茂的朗诵抒发出最纯真的感情,激发了大家爱国思乡的浓郁情怀,记录了欢乐团圆的美好时刻。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