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开封旅游 > 正文
中秋假期天波杨府开展“文明旅游为开封加分”志愿服务活动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 实习生赵富南报道 中秋假期,为维持接种新冠疫苗现场的良好秩序,确保景区的游园秩序平稳有序,天波杨府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文明旅游 为开封加分”志愿服务活动。  随着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天波杨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恢复开园。为构建全民免疫屏障,充分体现天波杨府的社会责任感,龙亭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联合该景区推出“现场接种新冠疫苗,免费畅游景区”活动。
中秋假期天波杨府开展“文明旅游为开封加分”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1-09-22 08:30:24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 实习生赵富南报道 中秋假期,为维持接种新冠疫苗现场的良好秩序,确保景区的游园秩序平稳有序,天波杨府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文明旅游 为开封加分”志愿服务活动。 

随着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天波杨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恢复开园。为构建全民免疫屏障,充分体现天波杨府的社会责任感,龙亭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联合该景区推出“现场接种新冠疫苗,免费畅游景区”活动。在接种现场,天波杨府的志愿者积极维持秩序,为前来接种的人员解答问题,发放知情同意书并引导填写登记信息表,对参加接种的市民进行心理疏导,号召大家积极主动参加疫苗接种,保护自己和他人。志愿者各司其职、协调联动,保障新冠疫苗接种有序进行。 

为保障游客顺利入园,志愿者协助景区门检人员查验游客健康码和行程码,积极为游客检测体温。志愿者还为游客提供耐心细致的咨询服务。同时,志愿者在景区及时制止、劝导不文明的行为,提醒游客佩戴好口罩,引导大家自觉遵守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维护景区环境与秩序,争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营造浓厚的文明旅游氛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