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市直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举行 凝心聚力 坚定信念 助力新时代开封高质量发展出新出彩
爱学习、敢担当,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大局,突出大团结大联合主题,自觉拉高标杆,全面抓实工作,为开封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贡献了统战力量。
市直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举行 凝心聚力 坚定信念 助力新时代开封高质量发展出新出彩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马燕 发布时间:2021-09-22 08:29:29

全媒体记者马燕报道 9月18日下午,市直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邵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市统战系统集体和个人获得市级以上表彰情况,部分人员作交流发言。 

邵华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统战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开封时的殷切嘱托,讲政治、爱学习、敢担当,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大局,突出大团结大联合主题,自觉拉高标杆,全面抓实工作,为开封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贡献了统战力量。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树立底线思维,助力开放兴市引领高质量发展,助力东部片区建设高质量发展,以优良环境服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助力新时代开封高质量发展出新出彩;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注重树立正确理念,持续锻造过硬作风,深入一线锻炼、敢于担当作为、工作争创一流,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工作能力,强化机关建设,争做推动开封高质量发展的先锋力量。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