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昨天开封的气象条件适宜赏月 新一轮较强降水又在酝酿中
全媒体记者张仲鹏报道 昨日是中秋,我国自古就有赏月的习俗,昨天我市的天空云量较少,气象条件特别有利于赏月。  据悉,2021年中秋的月亮是十五圆,而且是在十五的早晨最圆。今年中秋月最圆时刻为昨日的7时55分,气象条件良好。
昨天开封的气象条件适宜赏月 新一轮较强降水又在酝酿中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张仲鹏 发布时间:2021-09-22 08:25:05

全媒体记者张仲鹏报道 昨日是中秋,我国自古就有赏月的习俗,昨天我市的天空云量较少,气象条件特别有利于赏月。 

据悉,2021年中秋的月亮是十五圆,而且是在十五的早晨最圆。今年中秋月最圆时刻为昨日的7时55分,气象条件良好。 

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报,受低槽和低涡影响,9月23日~25日我市又将迎来较强降水,过程累计雨量60mm~100mm,局部100mm~120mm,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和大风天气。市气象专家提醒,强降水易造成城乡积涝,对秋收秋种有不利影响,需注意做好防范和减灾措施。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