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中秋祝福献给“最美交警”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警察叔叔,您好,感谢您日复一日地守护着我们的交通安全,感谢您在最平凡岗位上的辛勤工作,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们大同小学祝您工作顺利,幸福安康。”9月17 日,杞县大同小学老师和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带着鲜花和慰问品来到“党员先锋岗”,慰问正在执勤的杞县“最美交警”许湘锋,向他献上节日的祝福,表达由衷的敬意。
中秋祝福献给“最美交警”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1-09-21 15:01:31

微信图片_2021091815420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警察叔叔,您好,感谢您日复一日地守护着我们的交通安全,感谢您在最平凡岗位上的辛勤工作,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们大同小学祝您工作顺利,幸福安康。”9月17 日,杞县大同小学老师和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带着鲜花和慰问品来到“党员先锋岗”,慰问正在执勤的杞县“最美交警”许湘锋,向他献上节日的祝福,表达由衷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210918154342

1999年12月,脱下军装的许湘锋成为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的一名交通警察,20多年来,他一直坚守在杞县金城大道大同小学路口岗。这个岗负责的地段学校、商铺多,车流量大,为了做好交通疏导,他坚持每天提前一小时到岗延时一小时下班,从未改变,确保了师生出入平安,得到学校和家长的一致赞誉,被评为杞县“最美交警”。每到传统节日,杞县大同小学的师生也都会专门组织慰问许湘锋,表达对他的敬意。

受到慰问的许湘锋激动地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我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维护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为同学们上下学保驾护航,为大家营造一个平安有序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朱瑞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