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社会与法 > 正文
雨夜主动修路修车 尉氏交警真正尽责
雨夜道路被毁,多台车辆受损,关键时刻,尉氏交警协调修路、帮助修车,及时消除重大安全隐患,再次彰显了人民警察高度的责任感和服务人民意识。
雨夜主动修路修车 尉氏交警真正尽责
来源:开封网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1-09-20 17:19:54

260EDC3C-1B3E-43F8-BE06-387CC81D4C50

8872735E-BFB2-4B74-832E-640AFA9D32D4

87F722F7-2C83-49EF-896F-D29351643E9D

F25C7D1F-80F6-4E8D-B648-9187D822F1AE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雨夜道路被毁,多台车辆受损,关键时刻,尉氏交警协调修路、帮助修车,及时消除重大安全隐患,再次彰显了人民警察高度的责任感和服务人民意识。

9月18日夜,尉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六中队民警冒雨在县道017路面巡逻时,发现路边停了几辆车,一问才知道,因为下雨积水,这段道路受损,造成这几辆车行经此处爆胎。

如果不尽快修复路面,黑黢黢的雨夜里,还会继续有过往车辆因此爆胎,爆胎车辆停在此处也会带来次生事故。考虑到这些,执勤民警立即联系商砼站,请他们马上派人员、装备前来修复道路,而后迅速在爆胎车辆后方设置警示标志,并及时疏导过往车辆,还一边帮爆胎车辆司机更换轮胎,一边联系修理厂派人赶来帮助维修。

商砼站人员、装备到来后,民警又冒雨调度指挥,经过两个多小时努力,终于将被毁道路填平,及时消除了重大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