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要闻 > 正文
我市举行教体局局属单位公开招聘教师面试
9月19日上午,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耽搁了一个多月的2021年开封市教体局局属单位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在市十四中举行。
我市举行教体局局属单位公开招聘教师面试
来源:​开封网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1-09-19 14:54:44

开封网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919日上午,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耽搁了一个多月的2021年开封市教体局局属单位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在市十四中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以及市纪委监委、市教体局、市人社局、市财政局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前往巡视。

微信图片_20210919144116

据了解,2021年市教体局局属单位公开招聘教师计划209人,报名人数5365人,报名确定人数3688人。笔试考生3231人,专业技能测试456人。经过笔试和专业技能测试,共有534名考生进入面试。本次面试共设置19个考场,采取模拟课堂教学的方式进行,重在考察考生的专业水平能力和课堂教学能力,成绩当场宣布。

此外,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市教体局与市卫计委密切配合,为考点专门配备了疫情防控人员3人、校医2人。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全部佩戴口罩,在出示本人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后正常后方可进入考点,每位考生还签订了《2021年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局属单位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据了解,为确保面试工作严谨有序、公开透明、客观公正,市教体局精心制定了面试方案,聘请教学经验丰富的教育教学专家,按照我市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分学段、分学科独立命题。面试环节的专家评委均来自异地,市人社局派出专人担任考场监督员,所有评委及工作人员一律实行回避制度。面试实行全封闭管理,所有工作人员的手机由考务办统一收缴保管,面试全过程接受纪检、监察、人事等部门和全社会的全程监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营私舞弊行为。

当天上午,王亚文等在市十四中考点听取考务工作汇报,并通过视频对考试进行巡视。王亚文要求相关涉考部门严守纪律,为考生做好服务,选拔出最优秀的人才充实我市教师队伍。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