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开封市消防救援支队曝光一批火灾隐患单位和场所
9月18日,开封市消防救援支队曝光一批存在火灾隐患的单位和场所,并责令限期整改,以警示相关单位和社会群众,认识火灾隐患的危害性,关注消防安全、排查整治隐患,做好整改工作,共同防范火灾。
开封市消防救援支队曝光一批火灾隐患单位和场所
来源:​开封网 作者:赵月琴 发布时间:2021-09-19 10:25:0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赵月琴报道 9月18日,开封市消防救援支队曝光一批存在火灾隐患的单位和场所,并责令限期整改,以警示相关单位和社会群众,认识火灾隐患的危害性,关注消防安全、排查整治隐患,做好整改工作,共同防范火灾。

存在火灾隐患的单位和场所有:祥符区塞纳春天小区,地址在祥符大道南段。存在的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是:1.小区内飞线充电。2.楼道内停放电动车。3.私家车占用消防车通道。4.电缆井未封堵。

杞县紫泉洗浴中心,地址在杞县城关镇南关大街83号。存在的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是:1.一楼南侧安全出口锁闭。2.二楼北侧楼道应急照明灯损坏。3.测试二楼南侧末端试水无压力。4.自动消防设施停用。5.值班人员未持证上岗。

尉氏县光达电料行,地址在小西门新民街南段。存在的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是:1.灭火器不足。2.缺应急照明灯。3.使用彩钢板隔断。

开封市消防救援支队将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警示火灾风险,督促相关单位及时整改火灾隐患,形成对火灾隐患整治的高压态势,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