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正文
“‘汴’地有礼·惠聚开封”灾后促消费活动参与企业征集公告
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消费需求,开封市政府在全市范围内继续开展“‘汴’地有礼·惠聚开封”灾后促消费活动。现面向全市征集活动参与企业,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企业种类 成品油零售企业、家电零售企业、家具零售企业、超市及便利店、餐饮企业。实际参与企业门店以“云闪付”APP展示为准。 二、参与活动要求 1. 在开封市登记注册的法人企业,证照齐全、诚信经营。
“‘汴’地有礼·惠聚开封”灾后促消费活动参与企业征集公告
来源:开封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18 19:08:59

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消费需求,开封市政府在全市范围内继续开展“‘汴’地有礼·惠聚开封”灾后促消费活动。现面向全市征集活动参与企业,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企业种类

成品油零售企业、家电零售企业、家具零售企业、超市及便利店、餐饮企业。实际参与企业门店以“云闪付”APP展示为准。

二、参与活动要求

1. 在开封市登记注册的法人企业,证照齐全、诚信经营。列入社会失信名单的企业不得参与本次活动。

2. 家电、家具类企业年销售额达到500万以上。

3. 具备“云闪付”APP结算功能。

4. 积极加入统计部门限额以上企业名录库。

5. 企业自愿报名参加,遵守活动规则。

6. 注册地在兰考县的企业参与兰考县政府组织开展的促消费活动。

三、报名时间

2021年9月18日——2021年9月23日

四、报名方式

1. 所有参与活动企业可通过全市所有银行网点、本企业合作的收单机构、收银系统服务商向河南银联申请报名,也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信息报名,了解报名须知。咨询电话:0371-61236936

7

2. 家电家具类企业报名后,由企业注册地县区商务局复核,并签订承诺书。

3. 报名时需提供企业名称、门店地址、银联商户编号、联系人、联系方式。

五、活动内容

1. 家电、家具消费:每位消费者每月同一优惠方式可享受2次优惠。

10

2. 成品油消费:每位消费者每月同一优惠方式可享受2次优惠。

11

3. 超市、便利店消费:每位消费者每月同一优惠方式可享受2次优惠。

9

4. 餐饮消费:每位消费者每月同一优惠方式可享受2次优惠。

7

六、以上各项促消费活动优惠名额使用完毕,活动自行终止,具体活动开始时间以后续公告为准。


开封市商务局

2021年9月18日

责任编辑:金少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