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杞县 > 正文
杞县宗店乡:中秋慰问敬老院 真情温暖老人心
9月18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宗店乡党委书记周广超带领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来到乡敬老院,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杞县宗店乡:中秋慰问敬老院 真情温暖老人心
来源:​开封网 作者:汪少冲 发布时间:2021-09-18 17:22:1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汪少冲报道  金秋送爽,情满中秋。9月18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宗店乡党委书记周广超带领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来到乡敬老院,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为老人们带去牛奶、月饼、水果、鸡蛋等慰问品,为老人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让他们过上一个祥和温馨的中秋节。

慰问中,周广超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饮食等情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并号召大家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尽心尽力为在院老人提供优质服务,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真正做到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近年来,宗店乡党委、政府一直把关爱老人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通过改善敬老院老人们的生活环境,举办慰问活动,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怀。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