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区区委组织部部长李涛一行到苹果园街道进行党建观摩
 9月17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涛一行7人先后到苹果园街道苹中社区军休家园和苹北社区“初心家园”党群服务中心进行现场观摩。
平顶山卫东区区委组织部部长李涛一行到苹果园街道进行党建观摩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1-09-18 16:59:5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 通讯员王琳娜报道 9月17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涛一行7人先后到苹果园街道苹中社区军休家园和苹北社区“初心家园”党群服务中心进行现场观摩。

GetAttachment (2)

在军休家园、初心书社,苹果园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若琬向观摩组先后介绍了街道社区坚持党建引领,严格按照“党建引领、规划先行、因地制宜、一区一策”的思路、老旧小区成功改造的成绩;“初心家园”党群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运营模式、版块专区、便民服务内容,就如何坚持党建引领,统筹辖区各类资源,推动自治、法治、德治“三治同促”,构建党员群众发展离不开、生活离不开、感情离不开的精神家园进行详细介绍。

随后,观摩组一行又来到苹中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李若琬和相关人员就日间照料中心的运营、功能室设置,如何推行“红色物业”,招募“红色管家”,构建“家•社区”,促进自治,增强群众安全感的工作汇报。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勇、区委组织部部长陈庆勇、副部长赵曙光陪同观摩。


责任编辑:王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