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田家炳实验中学召开高一年级住校生管理工作会
田家炳实验中学秋季开学后为了加强高一年级住校学生管理,于9月16日晚自习时间段召开全体高一新生住校生广播会议。由政教处副主任陶青主讲。
田家炳实验中学召开高一年级住校生管理工作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张伟 发布时间:2021-09-18 11:37:20

全媒体记者张伟报道 田家炳实验中学秋季开学后为了加强高一年级住校学生管理,于916日晚自习时间段召开全体高一新生住校生广播会议。由政教处副主任陶青主讲。

646b1aec4c81c36355298e5ee1fa59c

会上,陶青对住校新生进行了新生住宿培训教育。会上,宣读了《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宿舍卫生检查标准及宿舍量化考核细则》,强调了宿舍卫生的检查标准和扣分细则,结合住校生的实际情况解读了住宿要求,从床铺的叠放到地面的打扫,甚至小到牙刷牙膏摆放的方向、毛巾排列的顺序、请假的流程等做了规定。

873555f4657f38b991919befc90bc2b

对于宿舍长的职责,也给出了明确的要求,包括团结舍友、树立榜样、配合值日生、检查点名等。要求认真遵守宿舍的管理制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一名文明的住校生,共同营造“卫生、文明、和谐、高雅”的生活环境。

e6d99510815624bd38bae8dd0168c9f

据了解该校历来重视住校生管理,力求为学生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本次会议的召开,将有助于进一步加强住校生的管理,加强校风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