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民政局开展敬老活动 关爱老人 情暖中秋
全媒体记者汪元蒙报道 9月16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一行先后在市救助管理站、祥符区兴隆乡敬老院开展敬老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敬老、爱老、孝老社会新风尚。  当日,在市救助管理站,李红权向来自我市各县区民政系统的代表转交了爱心单位捐赠的5000余公斤爱心大米,并在佳节来临之际,向全市特困老人和各个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慰问。
市民政局开展敬老活动 关爱老人 情暖中秋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汪元蒙 发布时间:2021-09-18 09:13:15

全媒体记者汪元蒙报道 9月16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一行先后在市救助管理站、祥符区兴隆乡敬老院开展敬老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敬老、爱老、孝老社会新风尚。 

当日,在市救助管理站,李红权向来自我市各县区民政系统的代表转交了爱心单位捐赠的5000余公斤爱心大米,并在佳节来临之际,向全市特困老人和各个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慰问。 

随后,李红权一行来到祥符区兴隆乡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 情暖中秋”主题活动,为特困老人送去了月饼、大米等慰问品。“吃得怎么样?住得舒心不?还有啥要求?”“吃得好,住得好,过得挺好的……”李红权亲切地与老人们唠家常、问冷暖,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们要注意身体,合理饮食、锻炼,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心态。活动中,李红权一行到敬老院餐厅、食堂、浴室、活动室等场所,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并叮嘱敬老院负责人要继续关心、关爱老人们。 

李红权表示,今后,市民政局将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困难群体“急难愁盼”问题,着力破解民生保障难题,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