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禹王台区 > 正文
开封市委党校到禹王台区开展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
9月14日下午,开封市2021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层理论宣讲进农村活动在禹王台区南郊乡举行,此次活动由禹王台区文明办、南郊乡政府承办,邀请开封市委党校讲师黄冶为孟坟社区“两委”班子和党员干部们做了一堂精彩的讲座。
开封市委党校到禹王台区开展理论宣讲进基层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1-09-18 10:49:5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9月14日下午,开封市2021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层理论宣讲进农村活动在禹王台区南郊乡举行,此次活动由禹王台区文明办、南郊乡政府承办,邀请开封市委党校讲师黄冶为孟坟社区“两委”班子和党员干部们做了一堂精彩的讲座。

图片

黄冶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为题,从文化的涵义,文化建设的意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等多个层面,结合生活中的常见事例,深入浅出的进行阐述。就如何做好文化传承与文化创新,与现场干部群众代表进行讨论交流。

此次宣讲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见解透彻,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到会的党员干部们表示受益匪浅,对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责任编辑:董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