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多彩活动迎宾朋
这个中秋节,经过闭园提升后的开封景区,硬件设施更加完善、游玩项目更加丰富,将以全新的面貌喜迎四海宾朋。
多彩活动迎宾朋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田宏杰 赵富南 发布时间:2021-09-18 08:33:20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 实习生赵富南

微信图片_20210917172205

白天,可以逛景区看美景,参加各种以团圆、中秋为主题的活动;夜晚,可以在景区品月饼、赏月……这个中秋节,经过闭园提升后的开封景区,硬件设施更加完善、游玩项目更加丰富,将以全新的面貌喜迎四海宾朋。

微信图片_20210917172258

万岁山2

天波杨府2

为满足游客需求,让大家在开封游得好、玩得爽,清明上河园、开封府、龙亭公园、铁塔公园、天波杨府、包公祠等景区除了在环境方面下足功夫,还准备了丰盛的游乐大餐。清明上河园里,百场经典演出从早到晚轮番上演,游客们可以和倾国倾城的“嫦娥姐姐”、萌翻天的“玉兔宝宝”欢乐互动,“北宋名人团”的“团员”将会邀请游客开启穿越时空的狂欢。在龙亭公园,游客在欣赏大宋宫廷历史史诗剧目《九帝迎宾》《大宋代周》等节目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到“皇帝”和“皇后”亲手送上的传统宋式月饼,并能体验手绘风筝、手绘团扇、手绘T恤等亲子手绘活动。在天波杨府,游客可以趁着金秋良辰参加结“扇”缘活动,将亲手绘制的扇面送给自己最爱的人;在印制精美的仿古簿上,盖上自己喜欢的“杨家小将”“穆桂英”“天波门”“宋代兵仗”“令牌”等印章,把杨家将文化带回家;还可以走进无佞楼,坐在古色古香的茶桌旁静心品茗,听上一场精彩的评书。夜晚,游客可以登上开封城墙,除了赏月,还可以到花灯长廊、启福灯墙等处赏花灯、猜谜语,身着古装的“嫦娥小姐姐”也会给大家发月饼。 

启封故园

开封府2

全媒体记者 袁洋 摄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禹王台公园和汴京公园免费开放,但这些景区也是看点多多、活动多多,汴京公园在动物园等处组织的中秋节主题活动,将给游客带来全新的观赏体验。

以上图片除署名外均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