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在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上我市喜获十三枚金牌,高建军对此作出批示 发扬工匠精神 确保再创佳绩
在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上,我市喜获13枚金牌,金牌数占全省的六成。9月10日,市委书记高建军作出批示,向参赛选手表示祝贺,向承办、协办大赛的市人社局、开封技师学院提出表扬!
在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上我市喜获十三枚金牌,高建军对此作出批示 发扬工匠精神 确保再创佳绩
来源:开封网-开封日报 作者:王予杰 发布时间:2021-09-18 07:16:05

全媒体记者王予杰报道 在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上,我市喜获13枚金牌,金牌数占全省的六成。9月10日,市委书记高建军作出批示,向参赛选手表示祝贺,向承办、协办大赛的市人社局、开封技师学院提出表扬!通过省选拔赛的13名选手本月底将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比赛,高建军勉励他们持续苦练过硬本领、发扬工匠精神,确保再创佳绩。

9月6日至7日,由省人社厅、省乡村振兴局主办,市人社局承办,开封技师学院协办的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在开封举行,来自全省18个市的189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市选手共夺得13金5银2铜共计20枚奖牌,金牌数占全省数量的六成。我市获得金牌的13位选手将光荣地代表我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据悉,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将于9月26日至27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会展中心举行。该大赛由人社部、国家乡村振兴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共设置砌筑工、汽车维修工、农机修理工、电工、美发师、养老护理员、育婴员、西式面点师、餐厅服务员、电子商务师、中式烹调师(羊肉烘烤)11个比赛项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