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城投集团承建项目获得“中州杯”
近日,在2021年度河南省建设工程“中州杯”(省优质工程)评选中,由城投集团承建的开封新区中心商务区博物馆和规划馆项目上榜。
城投集团承建项目获得“中州杯”
来源:​开封网 作者:瞿戈 张衡 发布时间:2021-09-18 10:04:4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瞿戈 通讯员张衡报道 近日,在2021年度河南省建设工程“中州杯”(省优质工程)评选中,由城投集团承建的开封新区中心商务区博物馆和规划馆项目上榜。

“中州杯”涵盖工程建设的各个行业,评选由省人社厅和住建厅联合组织,参评的项目必须满足建筑行业各项规定的要求,且总体水平达到同期省内行业领先水平。

开封新区中心商务区博物馆及规划馆项目位于开封新区郑开大道与以北规划路以南,五大街与六大街之间。该项目占地75.8亩,主体建筑面积7667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58056平方米,地下建筑18614平方米,为省内地级市建筑面积最大的博物馆,也是城投集团建设的最大单体公建项目。该项目于2014年开工建设,2018年1月1日正式开馆。

此次“中州杯”的获得,是对城投集团建设项目综合管理水平的认可,在集团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也必将鼓舞集团员工勇往直前,砥砺奋进。

责任编辑:王正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