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商务局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真情关怀温暖民心
9月16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林惠,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孟粉荣、四级调研员刘焕占,带领局机关全体党员到杞县高阳镇王桥村进行慰问,并开展“手拉手”支部共建“5+N”党日活动及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市商务局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真情关怀温暖民心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水龙 发布时间:2021-09-17 20:21:15

微信图片_2021091716353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报道 为了让帮扶村庄的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快乐的中秋佳节,9月16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林惠,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孟粉荣、四级调研员刘焕占带领局机关全体党员到杞县高阳镇王桥村进行慰问,并开展“手拉手”支部共建“5+N”党日活动及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微信图片_20210917163616

市商务局一行人带着米、面、油、月饼等物品,走进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生产生活状况和存在困难,与驻村干部及村干部积极协调解决,并嘱咐他们积极面对困难,迎难而上,早日过上幸福生活,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此外,市商务局还诚邀市人民医院,开展“乡村振兴 送医下乡——‘手拉手’惠民义诊活动”,组织眼科、骨科、心血管内科等医疗团队为村民提供健康咨询,免费检查血压和血糖等。

微信图片_20210917163619

微信图片_20210917163611

活动中,市商务局还开展了“5+N”党日活动,并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