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开封市2020年度健康中原行动试考核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9月14日上午,开封市2020年度健康中原行动试考核工作会议召开。
开封市2020年度健康中原行动试考核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开封网 作者:胡海娟 发布时间:2021-09-17 14:19:0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胡海娟报道 9月14日上午,开封市2020年度健康中原行动试考核工作会议召开。健康开封推进委员会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刘述荣,市卫健委副主任于建伟、李新民,二级调研员刘传国,市计生协会副会长李全红,各县区卫健委主要负责人以及健康开封行动各专项行动工作组牵头单位相关业务科室人员等参加会议。健康开封推进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市爱卫办主任郑廷杰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健康中原行动监测评估工作完成情况,并就健康开封行动18个专项行动逐一进行安排部署。

郑廷杰通报了2020年度健康中原行动试考核工作的工作重点和关节时间节点,要求各牵头单位、各县区卫健委高度重视试考核工作,严格执行工作要求,及时填报相关材料,注重数据精准性,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

刘述荣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各县区在推进健康中原行动、健康开封行动中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正视工作推进中的问题和不足,要以此次试考核为契机,切实转变思想认识,树牢大健康理念,要从依靠卫生健康系统向部门联动转变,向社会整体联动转变,真正突出普及健康知识、突出加强健康干预、突出关注重点人群、突出防控重大疾病、突出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注重协调配合,及时配足配齐人员队伍,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对整体工作进行全面梳理,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充分做好迎考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健康中原行动、健康开封行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全面提升群众健康获得感,为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