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智慧住建”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为落实智慧城市建设要求,有序打造“智慧住建”,9月11日上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智慧住建”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该局局长霍国防主持会议,该局相关负责人及相关科室、系统开发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智慧住建”信息化平台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观看了“智慧住建”云平台、分户验收系统及安置住房管理系统功能演示。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智慧住建”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09-17 09:18:07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为落实智慧城市建设要求,有序打造“智慧住建”,9月11日上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智慧住建”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该局局长霍国防主持会议,该局相关负责人及相关科室、系统开发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智慧住建”信息化平台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观看了“智慧住建”云平台、分户验收系统及安置住房管理系统功能演示。会议指出,“智慧住建”是全市住建系统信息化建设的需要,也是创新工作模式、以信息化促进工作科学化、管理精细化的需要,更是全市住建系统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的需要。 

会议明确了“指挥住建”下一步重点工作:要把“智慧住建”平台建设作为推动住建工作全面科技化的切入点和突破口;要正视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问题,各单位部门要紧紧围绕“智慧住建”,全力配合,加强数据对接上报,及时克服和解决困难,全力以赴推动平台建设进展;要围绕“智慧住建”平台建设工作打造亮点,争取建成标杆式智慧化建设平台,为全市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