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解决企业难题助力企业发展 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服务建筑项目建设赢得称赞
“无论是防汛应急,还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的工作人员都不计辛劳地为项目建设提供专业技术指导,为建筑企业提供最需要的帮助,对此,我代表项目建设的全体人员深表感谢。”
解决企业难题助力企业发展 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服务建筑项目建设赢得称赞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09-17 09:17:32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无论是防汛应急,还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的工作人员都不计辛劳地为项目建设提供专业技术指导,为建筑企业提供最需要的帮助,对此,我代表项目建设的全体人员深表感谢。”9月14日上午,开封城投集团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苗凯将印有“解决企业难题 助力企业发展”字样的锦旗送到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感谢该站一直以来以实际行动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举措。 

据悉,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大方向、总要求、主基调,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企业,将“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企业解难题”和优化营商环境紧密结合。为此,该站组织工作人员,积极指导河南大学附属“两校一园”初中部项目竣工验收、服务绿源商务城项目现场灾后重建等,为建筑企业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监督服务,助推项目按期施工、保质施工,体现为民情怀,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 

接到锦旗后,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负责人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该站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严格落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制定的“五项举措”“七条措施”,勇于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确保建筑质量监督检测和服务“全天候在线”,切实帮助全市建筑项目解决建设发展中的难题,助力建筑企业发展,为全市建筑领域大力推进灾后重建做好指导和保障。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