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工商用房管理处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为贯彻落实党建引领直管公房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14日,市工商用房管理处以“坚持党建引领 彰显责任担当”为主题,组织开展了“5+N”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该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理论文章《如何理解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教育大家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市工商用房管理处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09-17 09:16:47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为贯彻落实党建引领直管公房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14日,市工商用房管理处以“坚持党建引领 彰显责任担当”为主题,组织开展了“5+N”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该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理论文章《如何理解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教育大家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该处还将主题党日活动和党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组织大家原文学习了《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案促改提醒书》《关于疫情防控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中五起典型案例的通报》,以鲜活的案例为大家敲响警钟,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活动中,该处还为当月过政治生日的4名党员送上了生日贺卡和寄语,组织大家现场交了当月党费并进行了党员积分管理自评。 

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该处党员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全市直管公房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