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创文暨老旧小区改造推进会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9月13日下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市内各区文明办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相关负责人,召开创文暨老旧小区改造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市创文办在近期检查中发现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存在的问题,宣读了拟订的《关于全市住宅小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考评办法》。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创文暨老旧小区改造推进会
来源:开封网-汴梁晚报 作者:刘杨 发布时间:2021-09-17 09:16:13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9月13日下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市内各区文明办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相关负责人,召开创文暨老旧小区改造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市创文办在近期检查中发现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存在的问题,宣读了拟订的《关于全市住宅小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考评办法》。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在全市创文推进会上对创文工作作出的最新指示,并结合贯彻落实最新指示对各区相关的城市建设和创文工作提出要求:确保真落实,由各区住建部门切实负起牵头责任;确保真用力,切实解决城市发展和民生保障相关问题;确保真奖惩,切实用好奖优罚劣的激励政策。 

随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强调,我市住建部门负责全市创文工作城市建设部分的牵头统领,责任重大。通过专项检查和工作推进,发现当前我市各区住宅小区创文工作仍存在重视不够、氛围不浓、力度不大等问题。即日起,住建部门将成立督导组对各区城市建设创文工作开展日督导检查、周讲评反馈、月评比排名等工作。各区也要立足自身实际,充分发挥“片长”“路长”“米长”的职能,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提升小区物业管理水平,巩固提升老旧小区改造成果,为城市文明创建作贡献。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