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禹王台区 > 正文
禹王台区中山路第一小学、禹王台区实验幼儿园揭牌仪式举行
9月16日上午,禹王台区中山路第一小学、禹王台区实验幼儿园揭牌仪式举行。
禹王台区中山路第一小学、禹王台区实验幼儿园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刚 发布时间:2021-09-17 13:25:2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刚报道 9月16日上午,禹王台区中山路第一小学、禹王台区实验幼儿园揭牌仪式举行。开封市副市长刘震,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禹王台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市教体局总督学宋祥山,禹王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大州,禹王台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秀琳出席仪式。教体系统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本次仪式。仪式由王大州主持。

图片

揭幕仪式上,中山路第一小学校长张旭回顾了学校创办至今的悠久历史及项目建设历程,展望了学校未来发展之路;实验幼儿园园长张静红介绍了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和办园目标。

图片

陶毓敏在揭牌仪式上致辞,对学校顺利启用表示热烈祝贺,对关心支持禹王台区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希望两所校(园)以揭牌启用为新的起点,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扎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推进教育现代化贡献积极力量。

图片

刘震、陶毓敏共同为中山路第一小学、实验幼儿园揭牌。

图片

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各位领导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参观校园。

图片

图片

据了解,中山路第一小学始建于1945年,原位于中山路南段10号,2018年五福路新建校区投入建设资金4500万元,规划用地19658.1平方米,建筑面积9763.96平方米。实验幼儿园项目位于魏都路北侧、民有街西侧,总投资5700万元,占地面职10.5亩,建筑面积5489.27平方米,建设规模18个教学班,新增学位540个。两所教育类项目的建成,有效地解决了辖区居民子女上学难题,优化了区域公办学校布局,对推动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和深远影响。


责任编辑:董凌